close
O&Co年度活動。



在練習完去年參加O&Co.舉辦的橄欖油新品發表活動中偷學大廚的幾道地中海輕食後(按此看文),沒想到前幾天從北京回來,一收信就看到O&Co.來信告知這禮拜六就要舉辦本年度的橄欖油品油會。仔細看了活動流程,發現和去年大不相同。今年是在台北知名的義大利餐廳Solo Pasta舉行,由餐廳負責人王嘉平先生設計一系列義大利傳統料理來呈現2011特色的風味油品,並以套餐的形式讓與會賓客得以專心品嚐私房美饌(去年是大家自己排隊領試吃,屬於比較熱鬧的品嘗會,按此看文)。


最棒的是當天還請到[義食之選]作者徐仲先生分享義大利美食的奧秘呢!之前煮婦參加過徐先生的蘿蔔乾品嘗會活動,獲益匪淺(按此看文),因此特別期待這次活動呢。



時間:2011年4月16日,禮拜六11:30
地點:SOLO PASTA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9-1號(敦南誠品附近)
費用:每人1,200元
報名方式:親臨O&Co.各專櫃報名或電洽
信義誠品2F:02-8789-5968
天母誠品1F:02-2873-0717
台中新光三越B2:04-2258-4868
對了,報名參加的網友如果當天認出我(頭最大+虎背熊腰),請過來跟我坐一塊喔,不然一個人坐著吃飯好寂寞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