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季節限定:11月20日~12月25日。



上個月接到smith&hsu企劃小姐的邀請,說是要在天母展店了,希望我去"逗鬧熱"(閩)。



同時嘗嘗他們季節限定的茶點--繽紛耶誕



新的店面坐落在中山北路,離SOGO天母店頗近。要不是有堅強的實力,怎敢專挑一級戰區作生意!(另外兩家店分別在捷運市府站與民生東路。)
裝潢承襲著前兩家的的北歐風,不過更大手筆了,共有三層樓呢!(住天母的朋友真幸福啊~)



試吃的套餐內容是既定的,也有搭配好的茶飲:耶誕甜蜜紅茶與或鮮奶茶。不過客人還是可以改點其他茶種。我和茶伴Stacy先鎖定茶單上的水果茶,再根據茶單上的編號挑著聞香瓶嗅來嗅去,找尋兩人都滿意的茶葉。



就是它囉!編號第64號的佳麗,恭喜雀屏中選。



到smith&hsu市府店喝茶N次了,這造型的茶壺卻沒用過,拍一張特寫吧。



連茶罐子都很可愛吧~



罐子裡的糖塊看來也很有質感呢(燈光美、氣氛佳、茶伴對,所有喝茶的fu都到位,心情愉快看啥都順眼)。



上菜!有耶誕樹型餅乾點綴的大餐盤好熱鬧!沒吃中飯的我先來嚐嚐這餡料豐富的拖鞋麵包。夾餡有火雞肉(過耶誕就要吃火雞)與超濃郁的番茄醬,搭配烤到半融的乳酪,喔,美味可以想見。



光看顏色還以為是常態商品--芙蓉花茶凍,原來是為了呼應耶誕套餐的主題,改以森林莓果茶來製作,挺細心的呢。微酸微甜的口感想必很受仕女們的歡迎吧。



他們家的司康餅在台北是赫赫有名,自然要端上桌,整個下午茶才夠圓滿嘛。迷你版的司康很可愛(一只原味、一只夾了葡萄乾),義無反顧地分兩口咬下
,滿足!



極品司康搭上英國得文郡的清爽奶油與檸檬蛋黃醬,哎
,減肥分兩旁,把司康擺中間~



吃完具有濃濃耶誕氣氛的午茶,不妨為朋友挑幾樣聖誕禮物吧。



目前的分店有三,營業時間10:00 ~ 22:30
茶館資訊:http://www.smithandhsu.com/tw/teadrinking.php
市府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3號(捷運市政府站,出口1左走。座位有限,務必訂位再前往)/02-2747-4857
民生店: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03號/02-2546-6088
天母店: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177號/02-2838-1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