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限定:8月7日~10月11日。



對smith&hsu的印象一直不錯,所以到他們家
喝茶吃司康的次數已經不可考。日前smith&hsu企劃人員的邀請我到店裡試吃剛推出的和風午茶組,趕緊橋個空檔抓魚小姑一起去。



桌上擺有簡介,所謂和風午茶組,就是一顆抹茶瑪芬搭配一款綠茶的組合,更多相關活動請
按此參考



綠茶一共有七種可供選擇:低因草苺綠茶、薄荷煙火珠綠茶、特級玄米綠茶、富士煎茶、東方玫瑰綠茶、特選霧茶和少林八寶綠茶。



聞過一輪茶葉(試聞瓶很可愛吧),決定選第54號佳麗:霧茶。



有一整壺喔,平常單點一壺要160元。



茶色並不濃重,但溫婉的香氣令人頓有閒適之感,是一款很耐喝的茶。



我喜歡喝原味,若想加糖,請自便囉。



剛出爐的小巧瑪芬熱騰騰上桌囉!瑪芬上頭嵌了一些杏仁碎喔。



撕開瑪芬,抹茶本色表露無疑。小姑說:外酥內軟,極好!我說:如果個頭可以大一點或一組兩枚(像司康那樣)則更優喔~



當天小姑和我都還沒吃午餐,所以另外點了芒果奶油起士燻雞三明治(優)。



以及烤馬自瑞拉培根三明治(芝麻棍子不錯,培根味道弱了點)。



小姑點了一杯阿薩姆冰歐蕾,他們家的奶茶我很喜歡,一整個濃醇香。



我個人頗希望店家可以考慮把這個套餐擺進固定菜單裡,讓一些喜歡東方茶飲的朋友可以多一處好茶館選擇。



茶館官網:www.smithandhsu.com
市府店: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3號(捷運市政府站,出口1左走)
02-2747-4857
營業時間:10:00 ~ 22:30

民生東路店: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03號
02-2546-6088
營業時間:10:00 ~ 22:30


說明:
1. 市府店只能容納16~20人;請務必訂位再行前往。
2. 店名叫smith & hsu,Smith指的是位在倫敦The Tea House的老闆Mrs. Smith,Hsu則是這家的老闆許天璋先生;大家可以按此看看相關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