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婆婆過生日。



連假裡剛好碰到婆婆的生日,雖然婆婆很喜歡新店的山東餃子館,不過母親節才吃過,所以決定去魚小姑所推薦的好味餐廳--海真私房菜。光看海真兩字,下意識以為是主打海產的餐廳,其實海真是女老闆的大名喔。趙老闆早年曾向傅培梅女士習藝,因此很令我期待呢。


冷盤:海真油雞。
油雞的肥瘦恰當,薄薄的雞皮下是鮮甜多汁的帶骨雞肉,相當好吃。



滷味拼盤,200元。
各色滷味滷得透軟入味,灑上滿滿的蔥花,真是過癮。



炒五絲,220元。
必點的招牌菜之一,有紅椒絲、木耳絲雲南大頭菜(黑色絲)、豆干絲、豬肉絲和香菜梗。大家看看這刀工是不是很了得呀!因為這一點細處,簡單的菜色就變得有質感。剛上桌時的鑊氣十足更是贏得魚桑的稱讚。



私房豆腐。
僅僅是把蔥段和醬油的味道燒進豆腐,已令人口齒留香。



蒜苗炒櫻花蝦,280元。
櫻花蝦爆得香酥,愈嚼愈香,而大把的蒜苗完整了這道小炒的美味。話說魚小姑的先生羊桑果然是土豆殺手,這道菜轉一圈回來,花生沒了一大半,哈哈。



一品鍋,1100元。
也是招牌的原味雞湯,湯裡還有三兩塊火腿,果然是有講究的呀。湯喝完可以再續,而且店家也會補上青菜,很大方、很周到。



辣腸。
這香腸裡放了辣椒粉提味,搭著蒜苗吃,簡直想來瓶冰涼涼的啤酒。



炸黃魚,一人一尾。
擠點檸檬汁再送入口,哇,連骨頭都炸透了,可魚肉依舊鮮嫩,好火候、好功夫呀。



山東饅頭與麻辣豆腐乳,40元。



公公很喜歡,說這種搭法很地道;婆婆也說這真的是他們童年時代的吃法。



餐畢,大家給婆婆唱了生日快樂歌,祝福她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198號
02-2718-6058(建議先訂位才前往)
有招待小菜和水果盤,忘了拍照存證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