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吃到傳說中的神仙缽飯了~



還記得2006年
在Emma家看到這家餐館的介紹,心裡一直想去試試,沒想到這口袋名單一擺就是兩年!今天之所以能成行,全因母親大人早上來電的一句:女兒啊,中午去找妳,想想看吃哪家(餐廳)。


雖然是週一的午餐時段,但客座有七八成之滿,所以大家還是儘可能先訂位再前往喔。不囉唆了,上菜 ~


燒椒皮蛋,100元。
招牌小菜,別看那去囊去籽的紅辣椒條又軟又嫩,入口就明白它的勁道!



神仙孜然排骨,3支300元。
我個人覺得這道招牌還好,大概是孜然現在很容易買到,自己下廚時就可以應用,所以對我而言就不到神仙那種境界了。



串燒蝦,380元。
帶殼的蝦就是香,份量多,適合多人用餐的菜色。



辣子尋雞丁,250元。
很夠味,不過辣子稍多、雞丁顯少,果然是挑著辣子尋雞丁,名符其實。



醋溜土豆絲,160元。
在勺勺客吃過一次酸嗆土豆絲,便愛上了這道菜。母親大人原本不愛酸食,但這道微酸微辣的土豆絲倒意外合她的胃口。



腐乳空心菜,180元。
夏天的空心菜嫩,淡淡的腐乳炒出了在我家餐桌上尚未出現過的美味。



神仙缽飯,每碗20元。
基本上把新鮮的米放在陶器裡煮,應該就能夠變成圖片中的模樣(我家的米就常常放陶鍋裡煮),所以這飯OK,但還真不如預期中的美味。



這就是今天我們一家四口在新式湘菜館1010的試菜紀錄,我想這餐館再紅個幾年應該沒問題,畢竟整體服務和供餐品質都有相當水準。對了,和多數新式餐聽一樣,10%服務費是另加的喔。


信義店:
台北市松高路11號6樓(統一國際大樓,就是誠品信義旗艦店那棟;有地下停車場,消費每五百元可免費停車半小時。)
02-2722-0583
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2號出口。


復北店:
台北市復興北路301號
02-2713-6345


官網:
http://www.1010restaurant.com/
(網站介紹很詳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