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密碼嗎?



春天時在
Tina家看到她和背影王子東尼訪E61咖啡場所,坐在紅磚道上喝咖啡的特殊經驗,心裡一直惦著要找機會去瞧瞧。前兩天發現家裡的咖啡豆即將告罄,週日傍晚乾脆殺往位在永和四號公園的E61補點新鮮貨。小小的店面外已經有一些人坐在板凳上,吹著夏日向晚的微風,一邊喝咖啡聊是非。走進店裡,這台烘豆機和地上堆疊的麻袋(咖啡豆)已經說明了這家咖啡館的主力是在賣豆子,可惜沒能遇上烘咖啡的時間。不過這烘豆機可不是E61喔,



這才是答案,原來E61指的是這台外型古典的咖啡機型號,全名是Faema E61 Legend。在美國的定價從六千到八千五(是的,是美金),我們貧窮人家是不可能在家裡擺一台二十來萬的機器,所以拿張小鈔去朝聖,也算見見世面。更多中文介紹與照片請按



沒有奶泡、焦糖或拉花,這一杯喉韻甚佳的冰拿鐵咖啡(NTD$90)賣的是一杯好咖啡最基本的要求:新鮮與單純(只有鮮奶和現煮濃縮咖啡,如果不加冰塊更好)。這樣想來,E61,的確是個密碼,一個引領人們領略咖啡的香醇的密碼。
下一次,我想直接喝冰濃縮。



延伸閱讀:Lazybone的 E61 咖啡場所



E61  咖啡場所
台北縣永和市安樂路200號
02-2926-3870
15:00 ~ 22:00 (週一公休;買咖啡豆須先預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