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套餐。



昨天近午的時候帥弟來電說想吃義大利麵,附近的貝里尼他已經吃過,所以試試已經開業好一陣子的隨意鳥地方。特地等過上班族用餐時間,一直到下午兩點才進餐廳。


開胃菜:香烤洋菇。
大推!松子香、洋菇多汁。



開胃菜:帕馬森生小牛肉片,單點$240。
調味得宜,小牛肉柔嫩無羶。



人氣開胃菜:奶油蟹肉泡芙,單點$180。
奶油蟹肉香濃有餘,應該多來幾顆泡芙才夠^_^。



泡芙夾醬汁的斷面秀。



蒜味烤餅。
淡淡的蒜泥夾層帶出麵餅的好味道;沾著奶油蟹肉醬來吃也很速配呢。



義式醋醬牛肉沙拉。
牛肉相當軟嫩,調味和配色都不壞。




隨意鳥凱薩沙拉。
所有食材處理的很細緻,如果要挑毛病,就是核桃碎有點皮,失去脆度了。



橄欖油蒜味辣椒蛤蜊麵,單點$280。
去殼的蛤蜊肉(應該是海瓜子)似乎煮過頭了些,麵條的分量也下太多(兩人吃不嫌少),服務生剛端上來,我都看傻了!
向來以小胃著稱的帥弟女友,最後還剩了一大半。



鮭魚蘆筍奶油菠菜寬麵,單點$280。
很開胃的配色,帥弟全嗑光(沒有留一口給我試試味道@_@)。



干貝鮮蝦奶油南瓜寬麵,單點$320。
蝦子已經去殼,所以省去剝蝦的麻煩;新鮮干貝很柔嫩多汁。
這道奶油麵走的是清爽風,不過南瓜醬很濃郁,可惜甜甜的麵很難吃多,努力到最後還是剩了一些。



今日甜點:巧克力蛋糕。蛋糕還不錯,不過我的冰紅茶居然拿有logo的啤酒杯來裝,不是很妥當。



約莫是廚房師傅要午休了,上菜的速度很快,還來不及吃完眼前的,下一道就上來了(嚴格來說這不是很好的服務)。服務生大概也進入午休狀態,三三兩兩聊起天來,不過服務滿勤快的。


老實說這家餐廳的供餐方式還真多,好不容易全記下來,大家參考一下吧:
(我們這次去的是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6樓,不確定其他分店是不是也有這樣多的"配套"。)


午間套餐(11:30~14:30):點選任一麵類或主菜類,另加200元可加點:開胃菜/湯品/沙拉(3選2)、茶/咖啡與指定甜點。
晚餐主菜套餐(17:00~21:30):點選任一主菜類或海鮮類,另加200元可加點:開胃菜/湯品/沙拉(3選2)、茶/咖啡與指定甜點。
另有商業午餐(11:30~16:30):$599含指定的濃湯/沙拉、排類主餐(3選1)、指定甜點與指定飲料。
精緻晚餐16:30~21:00):$520含指定的濃湯/沙拉、麵類主餐(3選1)、指定甜點與指定飲料。
還有啊,胃口小的人可以在用餐時段選擇任一主菜和麵類,加價100元即有指定甜點與指定飲料。


官網:
http://www.diamond-tony.com.tw/
目前有五家店,詳情請參考:http://www.diamond-tony.com.tw/our.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