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圖為證,真的漲價了。



位在汀洲路、水源市場外的宜蘭蔥餅,幾個月不見,排隊的人龍居然可以多達四、五十個之譜。週末經過時,雖然不想排隊、很想放棄,但又想試試它的味道是否依然美味。在老爺的高度配合之下(相信熟門熟路的人都知道汀洲路有多難停車),我就硬著頭皮去排隊,心裡默數排隊人頭,一、二、三、四......,哇~我排在第四十個吧,天哪!如果大家都和我一樣買個十來份,那我要排多久啊@_@?


好險是週末,大部分都是逛街的年輕人,只買個一兩片,所以排了半個多小時後就輪到我了。


回到車上,迫不急待地嗑起來,香氣與蔥味依舊十足,老闆自製的生辣椒醬一樣帶勁,讚。但蔥的纖維很明顯比以前的粗,也沒有以前切得細,吃起來卡卡的,這點我覺得有點退步。本來想拍老闆訂製的嶄新煎檯給大家瞧瞧,不過相機放車上,手邊只有手機可以拍張價錢告訴大家:一張餅漲5元了。


看更多宜蘭蔥餅的圖文介紹?請按連結。


p.s. 蔥餅漲價了、計程車費漲價了、看病的掛號費也漲價了......,拿不出解決辦法的高官們至少別再開金口說什麼"媒體炒作的結果"、"人在福中不知福"的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