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整潔。



上週五傍晚從娘家回來後,正準備洗米炊飯,才發現家裡一滴水都沒有!打電話給管理員伯伯才知道公用馬達壞了,正在搶修中。Well, 煮婦難為無水之炊,撥了電話給老爺,晚餐只好在外頭解決囉。突然想起附近開了一家君悅排骨,既然沒特別想吃什麼,那就去試試吧。


既然來嚐新,一定得試試招牌排骨飯。
這是炸排骨,裹著薄粉炸過的排骨很入味,沒有韌筋,也沒有嚇人肥肉,感覺得出來有用心在處理排骨。
附上的小黃瓜片雖然不及幼時吃過的金園排骨,但還可以啦。



至於裝在大碗公的菜飯就沒有太多的驚喜,清爽不油膩的配菜是中規中矩的口味。



飯類有附湯,不過這碗老爺咕嚕一口全喝了,我不知道味道如何。



我點的是雞腿麵;已經切開的雞腿多汁依舊,不錯吃。



湯麵看起來很白,其實鹽巴下得滿重的。店家特選的客家酸菜走清爽路線,和我喜歡的酸勁有點差距。



直營店(預約四個便當以上可外送):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10弄4號1樓/02-2776-5566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88號2樓/02-8773-0935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巷2號1樓/02-8712-6986
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60號/02-2511-0118
台北市仁愛路4段447號/02-2740-0707
台北市天母西路38-1號/02-2873-8087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號(捷運市府站)/02-(新開幕,當晚吃完就走人,忘了拿名片,店家資料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