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是常上美食節目的寶哥。


隱身在東區的許多茶餐廳都有"落落長"的菜單,無論是車仔麵、焗烤意粉(義大利麵)、燒臘、盅飯、粥品、煲湯或甜品,應有盡有。加上價廉味美,幾乎每家總是擠滿了人。排過兩三次香港茶水灘,也去過波記,其實大同小異。後來都直接到比較近的行運茶水灘解饞。開在威秀旁的分店有為數不少的露天傘桌,喜歡吹自然風用餐的郎客可以考慮一下。


馬來炒貴刁,NTD$110。(不能吃牛肉但又愛河粉的人可以考慮這一道。)



干炒牛河,NTD$110。(比起波記,少了鑊氣,份量也少了些。)



冰火菠蘿油,NTD$45。口感特殊,不怕胖的人可以大口咬下、盡情享受。



檀島凍咖啡,NTD$70。(各式冷熱軟飲70~100元。)
很大一杯!建議兩人分著喝,才不會喝到最後冰塊化了,失去原本香濃的滋味。



後記:


最近一次到行運用餐是半個月前,以下是我的觀察。


老闆寶哥依多數香港茶樓的經營模式,提供食客多樣的飲食選擇,讓食客皆能吃到喜歡的港點。但過繁的菜色準備起來似乎總是不夠完備,常常客人想點的東西都沒有,反而容易造成客人的反感。另外環境的整潔度和人員的訓練大概也是這家茶餐廳眼下可以著力改善的。


店內服務生大約20歲上下,應對還算有禮,就是對工作內容掌握度不太夠。例如連同我在內,連續好幾桌客人光等點餐就等太久,紛紛抓著菜單到櫃台問可否點餐。好不容易等到服務生來寫單,卻又發現他/她們對自家提供的菜色不很清楚,不時地來回在櫃台與客桌間做確認(如果全店都是新手上路,那是意味著人事管理出了問題嗎)。加上午休時間,附近上班族和世貿中心的人潮紛紛湧進,更加考驗外場管理的品質。那天隔壁桌比我早到的客人就發火了,怒斥著餐點為何一碗餛飩麵半小時還沒送上?櫃檯居然解釋說因為餛飩是冷凍的,需要比較久的料理時間。(那位郎客西裝筆挺的,大概還要趕回去上班,所以氣急了。至於我的餐點則是等了20分鐘才送上。)


非預餐時間也提供下午茶或宵夜:NTD$118~168。
14:00~17:00/23:00~01:00
如果不趕時間的話,可以來試試。


註:之前路過位於光復南路的忠孝店,感覺比華納店來的明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