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蔥香的快去排隊。


回應Emma先前po的美食報導,週末特地再去排了隊、給眾看倌做食記。


印象中是魚小姑先發現這個蔥餅小攤,一試成主顧後每隔一陣子就乖乖地去排隊。耐心地等待剛煎好的蔥餅,淺淺刷上老闆親自做的生辣椒醬,又怕燙又等不及地要咬上一口。滿嘴的蔥香和生辣椒醬的鮮辣讓人完全顧不得形象,非得站在路邊啃完才罷休。


不知道老闆每天要煎上幾盤呢?
(此時的維多利亞一邊故作鎮靜排隊,一邊飢腸轆轆地忍耐著加熱後的胡椒香氣......。還好前面的人都買的不多,這次只排了10來分鐘就輪到我大聲喊出:老闆,我要6個;再包6個生的。排我後面的先生,抱歉啦。)



攤子才擺好,老闆的手就沒停過。可偏偏這蔥餅要小火慢慢來煎,十足的耐心才能煎得酥脆而不糊。



蔥餅一片35元,買10送一喔。也可以買生的回家自己煎;一片30元,也是買10送一喔。
老闆傳授在家煎出美美蔥餅的方法:輕輕刷上蛋汁再煎可減少"破皮"的機會。
我個人的經驗:小小火、慢慢煎、勤翻面。
今早煎的時候才發現家裡沒蛋,所以加倍小心地煎;雖然沒支離破碎,不過還是有點焦>_<。



捷運公館站水源市場旁。
(羅斯福路仁愛眼鏡的巷子進去)
下午四點到晚上八點;每週三公休。
廖老闆:0928810614。



註:廖老闆的弟弟在附近的台大誠品巷子也有設攤,我也去排過兩三次隊;不過不確定營業時間,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