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吃到飽,優惠期間順延到十一月底。


幾乎記不得上次吃扒肥(buffet)是什麼時候了?年紀愈大,胃愈小(其實是膽子小,怕米其林輪胎提早掛在身上)。不過我娘難得提議說要吃"吃到飽",乖巧的女兒當然要馬上說好、立刻打電話訂位子。


上君悅官網找訂位電話,意外發現凱菲屋有
新活動 -- 快樂星期一。原來這個活動到今天(十月底)截止,但這兩天上網列印優惠卷時才發現又延一個月,所以臨時決定把這消息放上blog給大家知道。


本來吃buffet沒什麼好拍照的,因為盤子裡總是堆得雜七雜八。不過我當作是練習手的穩定度,客倌們就加減看吧!




照例先來一盤沙拉,夾點凱撒蘿蔓、鋪上一片cheese,再點綴些烤松子和杏桃乾。咦?那個廚師正在補的燻鮭魚,紋路滿美的,那就來一片唄。淋一點酸豆,再擠點檸檬汁,真是不壞。




因為位子被安排在碳烤區附近,所以解決生菜後,第二盤就忍不住要走過去。這一次我捨棄牛排,決定來根羊排。嗯,很嫩,不沾醬、空口吃亦無羶味,不錯。想要來點阿拉伯風嗎?加點特調醬汁,再來片馕餅(咬下最後一口,才想起忘了拍照),可就像不像、八分樣囉!


除了西式燒烤,中式快炒和廣式燒臘的選擇也很多。口味偏重,所以淺嚐即可。幾道涼拌菜倒是很爽口。
 




甜點之前,先來點水果吧。






向服務生點了飯後飲料,便轉向甜點區再戰一回。太多選擇也是煩惱,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老在7-11冷飲櫃前發呆,最後拿的還是水?言歸正傳,那個焦糖布丁(右圖中)和乳酪蛋糕(左下圖)都很讚。至於冰淇淋,完全沒有多的空間可以容下任何一球。


散步回家的路上,我偷偷摸著圓鼓鼓的胃,晚餐又省了。



台北市信
義區松壽路2號
訂位專線:(02)2720-1200 分機 3198/3199
官方網站:
http://www.grandhyatttaipei.com.tw/index.html

午餐自助餐 11:30 am - 3:00 pm
晚餐自助餐 5:30 pm - 10:30 pm
週一至週四午、晚餐及週五午餐,每位NT$880;
週五晚餐、週末以及例假日午餐與晚餐,每位NT$1,100;
須外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