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也有私房的牛肉麵店嗎?快!偷偷告訴我~



快報!快報!
9/15~9/21可至以下捷運站免費索取「2006臺北國際牛肉麵節」活動手冊


從9/15星期五~9/21星期四至以下各捷運站服務處即可免費索取「2006臺北國際牛肉麵節」活動手冊,數量有限索完為止,手冊最後一頁有臺北市人氣牛肉麵店的票選回函,參加投票活動將有機會獲得大獎,快至以下捷運站索取「2006臺北國際牛肉麵節」活動手冊!


1.淡水線─淡水站、北投站、石牌站、士林站、劍潭站、臺北車站
2.新店線─台大醫院站、中正紀念堂站
3.板南縣─昆陽站、後山埤站、永春站、市政府站、國父紀念館站、忠孝敦化站、忠孝復興站、
忠孝新生站、善導寺站、西門站、江子翠站、新埔站、小南門站


活動官網:
http://tbnf.sina.com.tw/


認真看了一下店家資料,乖乖!參賽的80家店,我只吃過穆記牛肉麵館,老爺因公還有幾次去台北君悅飯店(Grand Hyatt)凱菲屋吃牛肉麵的機會。哎,約莫是街頭巷尾好吃的牛肉麵店太多了,沒法子一一入列評比。

以下幾家
私房牛肉麵店雖然沒有參賽,可是也夠讓我魂牽夢縈的:

1.)
景隆街15號牛肉麵
[台北市景隆街15號(羅斯福路五段)/MRT萬隆站出口2
[無公休,但週日只賣到中午]
[這是我很喜歡的牛肉麵店。]
老榮民朱伯伯開的家庭式麵館,近年來都是由他老婆經營。這裡的口味又濃又重,而且有我最愛的家常寬麵,很適合寒流來時,點一碗油香油香牛肉麵,加上滿滿的酸菜,過過下肚後全身冒汗的痛快。不吃牛肉的人,也可以來嚐嚐這裡的榨菜肉絲麵或涼麵,保證有物超所值的驚喜!



2.) 林口街牛肉麵 (最後一次吃是2009年初,但同年五月份再訪已撤去招牌。稍後便確認是:老闆退休啦。)
[台北市林口街130號/02-2727-2273]
[11:00~14:00/17:00~21:00/公休日:週一]
[想吃的時候,和老公ㄌㄨ個bubu,5分鐘就到了!
滿滿的毽子肉真的令人無法抵擋。



拉麵條Q彈有勁~



小菜加上辣椒油就對啦!對了,豆腐相當軟嫩呢 。



3.) 穆記牛肉麵館 

[台北市吳興街239號(台北醫學院旁)/02-27239372]
[偶爾感冒,看病後,就想去解解饞。]
點一碗半筋半肉的紅燒牛肉麵,享受略帶中藥與五香味的清宮御廚祕傳口味湯頭,還有手工刀切麵的嚼勁。八卦一下,據說這裡也是馬市長的愛店。



另外,這裡的
斤餅包牛肉亦是招牌,值得一試。



4.) 桃源街牛肉麵
[台北市桃源街15號/MRT西門站出口3]
日本仔來台必訪的愛店之一。婚前老爺帶我去過一次,但當時"假必素"的我只記得店裡那一大桶的四川泡菜。麵分紅燒跟清燉,應該不錯吃(戀愛中有東西是不好吃的嗎),據說粉蒸排骨亦是招牌。等有機會去嚐,再回頭補食記好了。請先參考網友
ricky0511
的介紹。


5.) 林東
芳牛肉麵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74
號(中央日報旁)/02-2752-2556]
[中午11:00~隔日凌晨06:30/公休日:週日]



位於中崙,是許多上班族午餐的好選擇,因生意太紅火,於鄰近處增開一處配有冷氣的新店面(對,舊店面吹的是自然風)。去過一次,紅燒的湯頭並不油膩,如果加一瓢店家特製辣醬,整碗麵的牛味都出來啦,超讚。對了,牛肉滷汁滷出來的花干也是桌桌必點的小菜唷。



不過癮嗎?再轉去
EmmaMeiko家聞香囉。



嗯,我說了5家,現在換妳/你提供私房牛肉麵館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