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豆漿?還是饅頭?


饅頭在我家的早餐常常出現,蒸好的饅頭夾點肉鬆和蔥蛋就很好吃。前兩天到馬可先生麵包坊買麵包,依慣例選了奶酥和燻雞,突然注意到架上的豆漿雜糧饅頭,想到冰箱裡的饅頭也吃完了,不妨一試。


今早微波30秒後,一樣夾了肉鬆和蔥蛋,熱騰騰地一口咬下。這外型像小一號山東饅頭的豆漿雜糧饅頭,基
本上質地如其他馬可先生的麵包般,偏向紮實口感。細細咀嚼,豆漿的清香慢慢地在口腔裡散發出來。



每個15元,官網上註明這是由原汁豆漿、大豆、燕麥、裸麥、馬鈴薯、全麥等製成的雜糧饅頭。


馬可先生麵包坊的官網:
http://www.mrmark.com.tw/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早上7:30~晚上10:30(麵包售完則提前打烊),週日休。
全省21家門市:
http://www.mrmark.com.tw/company.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