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餐廳的標準餐桌擺設。


偶然的機會和老爺一起到Ruby Tuesday用餐後,一直讓我念念不忘的是帶點酸辣口感的雞翅(完全沒有Costco賣的冷凍雞翅的肥油)。最近藉請老弟女友上餐館之名,得以大快朵頤。


開胃菜非它莫屬:
水牛城辣雞翅(Buffalo chicken wings)。
NTD$195
一份含4隻翅+4隻小棒棒腿+西芹條+藍乳酪沙拉醬(沒有一般blue cheese令人側目的味道,滑順的咧!)



烤馬鈴薯。
NTD$105 
附有酸奶醬與奶油球調味。一劃開才發現馬鈴薯間還有碎培根呢!拿叉子挖一口鬆軟的馬鈴薯,帶點培根丁丁,沾點酸奶醬,一入口,馬鈴薯的香氣直衝腦門。幸福啊!後來我們還意猶未盡地把馬鈴薯皮給嗑了,香 ~ [據說這裡的另一道名菜 -- 烤馬鈴薯皮更讚,嘿,下回再去點。]


綜合烤肋排 。
NTD$795
因為有3個大人,所以點了一份綜合烤肋排,三種口味一次嚐到(蜂蜜+辣味+BBQ醬)。和TGIFriday's與Chilli's相比肉質較軟,且不乾澀。偶爾想補充高蛋白質時可以考慮點這道。附有炸薯條和小小杯沙拉。



這裡的軟性飲料(冷、熱茶/咖啡、常見的碳酸飲料)都可以續杯,單價和路邊700 C.C.茶水舖自然不能相提并論,其中有一種飲品叫凍檸檬,很有解膩效果。NTD$115 [當然也可以點免費的冰開水,有淡淡的檸檬味喔。]



如果您是咖啡狂,這裡提供不壞的美式咖啡,讓您一杯再一杯。



Ruby Tuesday
電話:(02) 2345-4090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8號1樓(華納威秀1樓)(捷運市府站)
營業時間:11:30~23:00(週五、六延長至凌晨1:00)
10%的服務費、可刷卡、可預約。
結帳時或許會拿到折價券(平日六折、假日八折),下回消費就可以使用囉!

原文發表於Xu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