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辣的人看這裡!


從來只愛台式料理的老媽好不容易點頭,願意試試其他館子。趁著她還沒反悔,趕緊拉著她搭了兩站捷運到 KiKi餐廳嚐新。雖然開放預約的名額已滿,好在我們傍晚六點前就已經進餐廳,所以還是很順利地點餐、用餐。以下是一行人(4個成人)的晚餐:



第一道是花雕醉雞。
NTD$310

甫上桌,酒香四溢。已去骨的雞腿肉成捲定型後,切成薄片方便食用。完全不帶血,十分開胃。




第二道是招牌菜之一"蒼蠅頭"。
NTD$220

其實就是韭菜花炒肉末。但是加上熱力十足的小辣椒和提味的豆豉,絕對讓人直呼過癮,再添白飯一碗才罷休。




第三道是五更腸旺。
NTD$290

這一道的表現個人覺得普普,不算失敗,只是以後不會再點了。




第四道是糖醋魚。
NTD$320

頗受我娘青睞的一道菜。炸過的全魚燴以糖醋調味,十分下飯,尤其醬汁中仍帶有新鮮蕃茄丁,更添清爽口感,真的是很不錯。


第五道是清炒高麗菜苗。
NTD$150
也很好吃,加上5大碗白飯,一共1,366大洋(不另收服務費)。


吃飽喝足(免費供應檸檬水)後繞到旁邊的國父紀念館,硬是走了三圈才稍微減去滿腹的飽足感和心中的罪惡感。看著101每週三都準時亮起的黃色燈光,和媽媽、弟弟飯後散步,享受這春天還帶著涼意的晚風,真是幸福無比。


創始店(延吉):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7號1樓
02-2781-4250 / 02-2781-4357

容納客數:
可容納104人
捷運路線:
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直走迴轉壽司巷子內
公車路線1:
站名 : 仁愛路延吉街口
235 . 245 . 261 . 263 . 270 . 311藍. 543 . 621 . 651 . 662 . 663 . 665
公車路線2: 站名 : 觀光局站(忠孝東路上,鞋全家福)或阿波羅大廈
232 . 232副 . 212 . 212 直達車. 235 . 204 . 299 . 662 . 663
公車路線3:
站名 : 國父紀念館站
266 . 282 . 662 . 663 . 672 . 235. 288 . 指南客運 (泰山-市政府)
停車資訊:
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前公有停車場
國父紀念館內附設停車場
明曜百貨地下停車場
吸煙分區:
本店全面禁煙
本店為KiKi創始店
忠孝東路四段與仁愛路間的延吉街口(直立粉紅色招牌之巷內)
備註事項: 接受電話訂位 , 並預留1/2的位置提供現場排隊者用餐
付費方式: 現金
接受信用卡


本文原發表於Xu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